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個佛˙˙˙好重
  
  佛曰:〔佛在心中坐,酒肉穿腸過〕~但這件事情真是難以啟口,看著兩個和尚大餤著酒肉,還是有那麼些不習慣,只有說:〔這個佛˙˙˙好重〕  事情事發生在今天中午的時候,趁著十點多蹲在角落必上眼睛瞇一下~別問我怎麼睡,我早就練就一身好功夫了,突然有一部喜美轎車停在店門口,跳下了兩個赤腳的光頭,身上穿著袈裟背著化緣袋,讓人以為又是化緣的和尚,結果他們兩人用痞子逛大街的方式走了進來,一開口就是讓所有人大吃一驚~〔兩碗爌肉飯、豬血湯、滷豬皮、米酒加多一點〕˙˙˙雖然錯愕還是弄給了他們兩人,還口唸阿彌陀佛這究竟是˙˙˙
謎之語:(假和尚)  此時一名熟識的客人走了進來,以台灣人式的壞習慣看著別人吃的東西,真是讓人錯愕不已˙˙˙他坐了下來,不發一語的扳起臉孔,看著報紙,等待兩位和尚吃完飯後付錢離開後,這位熟識的客人終於停不下笑聲˙˙˙〔你們家的手藝好到和尚都擋不了了,要不要登報呀??和尚聞香下馬??還不素佛跳牆捏!!〕
我說:〔你沒有聽過佛在心中坐,酒肉穿腸過嗎??〕  後記~各位可曾看見路上、菜市場、各家商店經常會出現和尚化緣呀?注意喔!!很多都是假的,以前我看過和尚戴勞力士金錶,化緣時間結束後都開賓士轎車穿上nike的球鞋,手拿PDA、筆記型電腦,大餤著燒酒雞、吃牛排所以還是請各位眼睛張大點!!別被騙了!!雖然我的職業不是那麼高級,但是經常可以清楚的看到人性的真實面,很多奇奇怪怪的舞龍舞獅、修道人士、和尚尼姑都會故意找商家化緣,事實上他們多半是些騙人的把戲,有很多破綻都看得出來,所以下次要睜大眼睛別被騙囉!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azpi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